01 中心介紹

智慧新零售-全通路跨域整合體驗中心

引入全新的營運模式,同時透過整合跨院系所資源,建置跨領域全通路整合體驗中心,以期發展符合在地特色的課程培訓、技職合作與產學攜手計畫,接續區域技職高中職、國中的技職精進與體驗課程,並能協助在地小農、文化創意及旅遊觀光產業具體提昇行銷與文化創意能力為計畫目標。

環球科大物聯網實作 獲教育部高額補助

該計畫係以資訊電商系為主軸,透過與企管系、行銷系、創意商品設計系以及多媒體動畫設計系五個系之專業師資,並結合相關領域業師進行跨院系合作,共同執行推動本計畫案,計畫主要架構如下:

本校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以「智慧新零售-全通路跨域整合體驗中心」為計畫名稱,申請教育部「跨院系實作場域-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計畫」,榮獲教育部總補助款項1,800萬元。

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盧盈光主任表示,該計畫案以整合「物聯網」應用的「智慧新零售」為核心,配合「新農業」與雲林在地發展的重點執行策略,藉由全通路整合場域的建置,引入全新的營運模式,同時透過整合跨院系所資源,建置跨領域全通路整合體驗中心,以期發展符合在地特色的課程培訓、技職合作與產學攜手計畫,接續區域技職高中職、國中的技職精進與體驗課程,並能協助在地小農、文化創意及旅遊觀光產業具體提昇行銷與文化創意能力為計畫目標。

環球科大在眾多公私立科大與技專院校申請計畫的徵選競逐中,脫穎而出,經教育部核准通過,榮獲總補助款1,800百萬元經費,肩負起提升雲嘉區域技職教育的重任,顯見環球科大運用新型態資訊科技發展全通路整合的潛力,已深獲教育部肯定。

alt
alt
alt
alt